close

昨天的臉書跳出了4年前的昨天...我和姐帶媽去苗栗遊玩的照片,臉書的紀錄功能帶給我懷念,也讓我痛,媽走了快一年,我都努力地不讓自己太容易掉淚,偶爾的哭是釋放自己的想念,但經常淚流滿面或是滿臉憂愁卻只會讓自己走進陰暗裡,阿母也不會想看這樣的

只是今天特別難過,或許是今天是對年祭拜再加上昨天臉書又跳出那張照片,似乎都一直在強調媽已經不在了

很多'後悔"會像泡泡一直冒出來,後悔怎麼只帶她去過泰國,還是20年前去的,後悔應該在我每次生日時,都要跟她分享才對,後悔大學時,媽媽因為想離開暴力的爸爸打電話跟我說想來台北跟我住,我卻深怕她壞了我歡樂的大學生活狠狠地拒絕了她,後悔高中時,賴床的自己,總拖累她還要急忙載著我去坐交通車,再趕去上班,後悔自己怎麼這麼不懂事,在她家庭工作像蠟燭兩頭燒的時候,我卻沒想要幫忙做家事.....很多的後悔,很多的想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