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.4.28

昨晚老公跟我說可能會外派到新加坡半年,聽到立馬歡欣鼓舞,一定要趁這段時間來個星馬遊

老公用著不甚愉悅的表情說「妳聽到怎麼會只想到要去玩的事情?」

我迷糊了,也疑惑了,我該第一時間想到什麼?

老公繼續說著「妳不是應該想沒有我的這半年,妳要怎麼自己一個人帶2個小孩」

喔喔!!我忽然了解了,一個一家之主的男人是很在乎他到底重不重要,我表現的太無關緊要了

這讓我想起今年的寒假,本來我是計畫要帶2個小孩來趟3-4天的火車小旅行,一切的計畫是不包括老公(這樣借住朋友家才住的下,可以省下旅館費),在出發的前10天,老公按耐不住鬱悶透的的心情發聲了「為何我不能去?」,於是火車變成了轎車,不用錢的客房或地板變成了上萬的旅館費

那種有你沒你都可以的存在,是會讓人不安的,不管男女老少

或許在我心裡,真的就不認為沒有老公的半年會有什麼問題,但似乎也該假一下,掩飾我內心的喜悅,多流露點擔心的眼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公 外派 不重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